【採訪撰文/李忻潔;攝影/張志偉;圖片提供/DR】

才剛殺青中天偶像劇Pmam的林可彤,永遠帶著一顆正面心靈,以甜美的笑容接待人事物,不自覺散發著陽光與健康的氣息,現在跟著《美麗佳人》挖掘她的活力與美麗。

Nars Pierre Hardy 立體幾何格紋頰彩盤 Boys Don't Cry,NT1,300。

Q:你認為自己那裡最迷人?

A:眼睛!不過我發現眼睛的形狀會影響給人的感覺,比如無辜的眼妝不但比較年輕,而且很有親和力,當然最重要的還是眼線,因為我是圓眼,就很適合平順、拉長卻不刻意上揚的眼線,並在眼尾加上一節不具殺傷力的假睫毛,妝感很自然,視覺上眼形有點下垂感,就很迷人。

Clinique 水磁場自動校色保濕CC霜SPF30/PA+++,NT1,200。

Q:不工作時,私底下的你也會上妝嗎?

A:雖然我很愛運動,肌膚會散發一種自然活力的光采,但平日出門,我還是會加一道表現氣色的修容,我會先塗抹非常方便使用的CC霜,有淡淡的隔離潤色效果,使膚色瞬間變得明亮,也有防禦紫外線的功效,之後再刷上帶一點細緻金屬光澤亮粉的修容,感覺很時尚,桃紅色非常適合健康膚色,尤其是曬後的肌膚,使肌膚透出一種讓人忍不住讚美的光感。

Guerlain 黑色誘惑煙燻眼線筆,NT1,350。

Q:最近在保養時,有什麼新的學習與發現嗎?

A:因為太勤於練習跑步,曬後的肌膚開始出現乾燥的狀況,以前在冬天才會擦乳霜,或在乳液中加上精華油加強保濕,現在卻也需要多擦保濕品,保持肌膚的飽滿光澤感;前些日子我去日本玩,體驗帶著精油香味與保濕效果的水潤乳液,覺得非常適合夏天,若能再加一些按摩,不論是臉上還是身上,都有放鬆兼潤澤的效果,心情會非常的好!

【完整內容請見《美麗佳人》7月號;訂閱美麗佳人電子版

COACH2013包包專賣在http://coach.infofyr.com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COACH包包目錄 的頭像
    COACH包包目錄

    COACH2013包包專賣評比網

    COACH包包目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